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陕西惠瑞环保科技工程公司捐资百万设立实验室

  • 发布日期:2016-07-06
  • 浏览次数:17039

    

  7月4日上午,陕西恵瑞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支持我校设立“陕西惠瑞环保土壤污染修复工程实验室”,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实验室的建设和科学研究。

  

  陕西恵瑞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晓峰、总经理王智、副总经理兼渭南华山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琦,资环学院、科研院、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王智总经理与吴万兴秘书长签订了捐赠协议。

  

  乔晓峰董事长表示捐赠是真诚的,真爱是无价的,希望学校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能够与学校加强合作,依托学校的科技力量,在机遇与压力并重的情况下互利共赢,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吕家珑院长向陕西恵瑞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借助实验室这一平台,在促进科学研究推广的同时,为中国环保事业和学校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