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李兴旺:建立标准流程 做好学校工作

  • 发布日期:2016-06-17
  • 浏览次数:33266

       

  15日下午,李兴旺与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班子和全体职工座谈交流,听取两个部门汇报后,李兴旺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校友会要在有关管理部门抓紧登记注册,将校友会的组织和活动纳入法制化轨道;二是要建好工作平台,特别要善用新媒体,发挥现代媒体作用,主动发布工作信息,提升校友会影响力;三是针对两个部门人员不足的问题,要有效组织和动员各方面力量共同来做校友和筹资工作,把机制建好,政策用好。两个部门是协调机构,好的机制比单纯增加工作人员数量更重要;四是做好数据库建设,主动对接校友和捐赠人的需求,提供规范、高效的服务,对校友和捐赠方的关切要及时反馈;五是校友会和基金会两个部门要紧密合作、信息共享、互通有无。

 

 

  李兴旺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孩子,不仅要培养好,更要终生关心关注。如今校友与学校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每一位校友都是学校的智库资源、信息资源,校友会和基金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校和校友及捐赠人之间的合作,特别是在校史文物收集上,要充分调动和发挥校友的作用。他要求,校友工作不能亲财物、轻情谊,不能近富远贫、近官远民,要平等、热情对待每一位校友。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