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6-06-14
  • 浏览次数:33690

    

 

  6月12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

 

  

 

 

  会议投票表决,选举马建华、王文博、王同川、王希文、刘增潮、孙马、孙幼帆、成建礼、何玉杰、吴万兴、张红亮、张建平、杜永峰、卓泽凡、侯华伟、胡安劳、赵忠、赵曼、郭海庆、魏晓明20名同志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孙升辉同志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选举赵忠同志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法定代表人),马建华、吴万兴同志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吴万兴同志兼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名誉理事的议案》。同意增加卢德之、成建礼、邢建绪、李华、卓泽凡、梁桂6名同志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同意增加刘亦仓、刘瑞明2名同志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卸任理事和负责人的议案》。会议听取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进展汇报》。

  

  会上,理事、监事为基金会今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赵忠理事长为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

 

  赵忠理事长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他指出基金会肩负重任,希望各位理事积极努力,加强沟通,共同开拓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今后基金会要联系社会多方力量,多渠道募集资金,广罗社会优秀人才,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