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16-05-27
  • 浏览次数:29514

    

 

  5月25日下午,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美国胡氏慈善展基金副会长王晓明、志愿者郝宏贤、万韬倢,基金会,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

  

  王晓明副会长与吴万兴秘书长签订了捐赠协议。根据协议,美国胡氏慈善基金会捐赠我校10万元,用于2016年“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助学金”,面向经管学院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王晓明副会长代表胡余锦明女士向大家表示了问候。她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农业科技领域的人才,基金会非常希望通过开展资助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学生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业。

  

  

 

 

  捐赠仪式后,王晓明一行和赵敏娟院长、受助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是美籍华人胡余锦明女士秉承父亲余天休的遗愿而设立的。从2013年起,基金会已连续三年在经管学院设立“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助学金”,先后有120名学生获得资助,累计资助金额达30余万元。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