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发改校友基金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辅导会

  • 发布日期:2016-05-25
  • 浏览次数:19064

   

   

 

 

  5月23日下午,发改校友基金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辅导会,会议由支委侯华伟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主题进行:一是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对今后学习作进一步安排;二是集体学习学习《党章》总纲部分;三是由校友会原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教授作“讲规矩、守纪律”专题辅导,围绕大学章程、高校管理中的法律关系、规范性文件制作、科研成果管理、知识产权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学校的真实案例,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依法治校”的重要性,使党员受益匪浅。

  

  会议认为,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方式创新,效果明显,今后将采取更加灵活有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学习。会议对党员学习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二是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学校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本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学习教育的成效来保证学校重点工作及部门日常工作的顺利推进,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