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16-05-23
  • 浏览次数:20032

   

   

 

 

  5月2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全体理事及监事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1年成立以来,取得了显著成效:累计争取社会筹资总量和签订捐赠协议金额都突破了1亿元,累计为学校争取到国家财政配比资金4091万元,累计实施公益项目90项资金4580万元,其中社会奖助学金资助人数达到全校本科生人数的10﹪。与此同时,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实施了财务独立运行管理,规范了公益项目管理。先后获得中国社会组织公益性捐赠免税资格、中国公益慈善信息披露卓越组织、全国社会组织评估3A级基金会,为基金会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已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开始逐步发挥作用。

  

  赵忠表示,基金会5年来的巨大发展,凝聚着基金会全体理事和监事的辛勤努力,是学校领导重视和各处室部门学院及全校职工密切配合取得的成果。他代表基金会理事会向所有支持基金会发展、为之付出心血的校内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基金会不断追求卓越,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添砖加瓦。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