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两校友捐赠30万元设立科研基金

  • 发布日期:2016-05-17
  • 浏览次数:18956

  

  5月13日下午,西安秦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校92届园艺校友许晓君(西安秦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深(该公司总经理)为我校捐资设立科研基金。

 

  

 

  根据协议,西安秦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用于设立“园艺学院秦杰科研基金”,自2016年至2018年每年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园艺学院研究生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及科研奖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基金会、校友会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许晓君董事长和吴万兴秘书长签订了捐赠协议。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