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16年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6-01-21
  • 浏览次数:1615

  

 

  

 

  1月20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6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梁桂理事长卸任审计报告》、《关于变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的决议案》、《关于聘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的决议案》。

  

  理事会同意梁桂同志不再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理事,赵忠不再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选举赵忠同志兼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聘任李兴旺同志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长。

  

  与会理事一致认为,在梁桂理事长和赵忠常务副理事长的领导下,基金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实施了财务独立运行,规范了项目管理,先后获得中国社会组织公益性捐赠免税资格、中国公益慈善信息披露卓越组织、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3A等级,争取社会筹资总量突破1亿元, 为基金会工作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理事会由梁桂理事长委托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万兴主持,全体理事及监事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