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中天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7-11-08
  • 浏览次数:2700

 

  11月4日上午,中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交流中心举行。我校20名甘肃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资助。我校校友、中天企业集团董事长陈耀祥,副校长马建华,学生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及相关院系负责人,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陈耀祥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鼓励同学们到企业去实习,去检验自己,同时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热爱自己的母校、热爱自己的专业,努力为母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 

 

  马建华在讲话中对陈耀祥的慷慨资助表示诚挚感谢,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树立远大理想,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注重实践技能培养,同时培养感恩意识,能够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获奖学生代表陈敏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奋斗,学好专业课知识,拓展课外知识,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时刻谨记“诚朴勇毅”的校训和校友爱心,不断奋斗、勇往直前。    

   

  颁奖仪式结束后,陈耀祥作了题为《做一个值钱的人比有钱的人更有意义》的主题报告。 

 

陈耀祥与获奖学生合影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