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18-04-17
  • 浏览次数:3031

 

  4月15日上午,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深圳校友会理事长、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梁俊乾,深圳校友会副理事长、深圳前海大一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博为20名获奖学子颁奖。  

 

 

座谈交流

  

  获奖学生代表、经管学院韩如梦同学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校友们的大爱之心,增强社会责任感,更加努力学习,更好展示才华,不负校友们的希望。 

   

  梁俊乾校友表示,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资助,更希望深圳校友对同学们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王文博校友鼓励获奖学生珍惜校园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用青春为新时代多做贡献,同时要知恩感恩报恩,将深圳校友会这份爱心永远传承下去。   

   

  吕卫东在讲话中勉励获奖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常怀西农之情、常立创业之志,脚踏实地、聚精会神顺利完成学业,以扎实的基础、优异的成绩,为将来充满自信地走出校园做好充分准备。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深圳嘉信诚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慧勇、深圳皇家帝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兴,校友会副秘书长李妮、何钊以及何茂刚、李晓娜、孙敏、马啸、李允标等校友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深圳校友爱心奖学金由我校深圳校友会于2016年捐赠40万元设立,旨在鼓励和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每年深圳校友会组织深圳校友通过公益捐赠10万元奖励20名本科生,每人奖励5000元。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