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来校调研交流

  • 发布日期:2023-05-06
  • 浏览次数:6963

 

  5月5日,西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杨铭、教育基金会主任张英群一行8人来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吉成主持。  

 

  双方分别介绍了校友、基金会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围绕大学校友关系与多元化筹资管理、校友活动的体系化开展与校友信息发掘维护、基金会项目管理以及财务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王吉成对西北工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密切联系,加强思想交流与碰撞,实现工作的共同发展。张英群希望加强信息共享,积极探索学校之间的精神文化,加强筹资渠道拓宽、特色捐赠项目以及校友联络新媒体的开发等方面的互动与思路创新。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是2003年9月经陕西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是经陕西省民政厅批准,于2007年5月正式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2017年、2021年两次被陕西省民政厅评为4A级,2017年8月评为陕西省首批慈善组织。西工大基金会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受陕西省教育厅监管。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