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武汉中拓康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0万元

  • 发布日期:2017-03-25
  • 浏览次数:2380

  

武汉中拓康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3月20日,武汉中拓康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0万元,支持我校动物医学院设立“姜渭动物疫苗工程实验室”。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武汉中拓康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动物医学院99级校友张磊博士颁发了捐赠证书。校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与张磊签署了捐赠协议。

 

  张磊表示,以武汉中拓为首的几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骨干力量都来自母校校友,学校有着所有校友的青春回忆与学识成长记录,对母校的感恩是每一位中拓校友的热切愿望。捐赠300万元建立“姜渭动物疫苗工程实验室”,就是为支持母校预防兽医学科的发展,更好地服务西北地区“一带一路”畜牧业发展。

 

       动医学院书记、院长赵献军承诺学院将珍惜这份爱心捐赠,在学校的重视支持下,按捐赠意愿将实验室建好做实,促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让它成为实实在在的新型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平台。

 

      吕卫东代表学校向武汉中拓康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动医学院高度重视“姜渭动物疫苗工程实验室”建设,以先进的理念管理运行,充分发挥这一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新平台的作用,让捐赠之花结出丰硕的果实。同时,希望张磊校友与母校学弟学妹分享创业经验,为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提供最鲜活的营养。

 

 


吕卫东副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合影留念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