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校友王同川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 发布日期:2016-12-29
  • 浏览次数:3132

  

  我校78级农化系校友、北京磐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合伙人、美国W&W Group LLC 董事长、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王同川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12月23日晚,聘任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常务副校长吴普特教授为王同川先生颁发聘书。资环学院党政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吴普特为王同川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王同川一直秉持吃水不忘打井人的信念,他将自己在教育、行政、商业等行业中取得的成就都感恩母校的培养,在事业有成后,用设立奖学金的方式为母校教育公益事业尽心尽力。2014年6月,王同川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在我校设立“王同川奖学金”,每年奖励10名资环学院优秀本科生,每人每年奖励5000元;2015年9月,王同川再次捐赠3000万元在我校设立“王同川励志奖学金”,每年奖励100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本科生,每名学生每年奖励1万元,这是我校迄今为止收到最大的单笔捐赠,也是奖励额度最高的一项奖学金。为了感谢王同川先生对于我校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同时为了能够让王同川先生在今后学校的人才培养中长期提供成才创业指导,帮助在校生、校友及更多的学子走上一条成功的创业道路,学校决定聘请王同川为我校客座教授。

  

  王同川说,非常感谢母校能够给他这样一个机会,让他能够与母校的联系更加紧密,看到越来越多的学生奋发向上感到十分欣慰。他表示,在受聘为客座教授后,除了继续给予同学们经济上的帮助,还会给予同学们更多创新创业方面的项目指导和扶持,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持勤学好学的作风,开拓视野,放眼世界,在未来创造更辉煌的佳绩。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