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金龙鱼”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8-05-21
  • 浏览次数:4560

 

  5月16日,食品学院2017-2018学年“金龙鱼”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食品学院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30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获得奖学金。  

 

   

  2017级博士研究生刘英男代表全体获奖同学表达了对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立志用优异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回报、奉献社会。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霍学喜教授希望同学们重视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科研能力和服务国家相对弱势产业的素养,不断发扬刻苦钻研、全面发展的精神,既要有精专的专业技能,又要有良好的职业技能和宽厚的适应面、较强的社会沟通和交际能力,为将来服务社会、行业奠定基础。

  

  丰益(上海)生物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学兵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做了以“Tailor-making Lipids for Human Nutrition”为题的学术报告。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