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18-05-22
  • 浏览次数:4871

 

  5月15日下午,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常务副会长王晓明女士、常务理事郝宏贤先生、志愿者万韬倢女士,副校长罗军出席捐赠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王晓明女士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吴万兴秘书长签订捐赠实施协议。根据实施协议,自2018年起,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将每年捐赠我校15万元,用于奖助经济管理学院家庭困难且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王晓明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农业科技领域的人才。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心系我国西部教育事业,希望通过资助助力优秀人才培养,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罗军请王晓明女士向胡余锦明女士和胡氏基金会转达学校的诚挚感谢。他表示,对贫困学子来说,奖助学金的意义不只是“奖”和“助”,更是一份希望。希望同学们带着感恩的心砥砺前行,不断进取、追求卓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处资助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要按照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的意愿实施好项目,发挥公益资助育人作用。

  

  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从2013年起连续五年捐赠,在经济管理学院设立“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奖助学金”,累计捐赠50多万元,有170名学生获得资助。此前,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赴美国专程拜访了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余锦明女士,胡余锦明女士对我国西部教育充满深情,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并慷慨增加了每年捐赠额度。   

 

教育发展基金会与胡余锦明女士签订捐赠意向书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