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荣获陕西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 发布日期:2019-01-25
  • 浏览次数:5586

作者:殷彦平    韦粉

 

  1月24日,在陕西省首届慈善年会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评为陕西省慈善先进单位,荣获“突出贡献奖”。全省18家单位获此奖项,我校基金会是陕西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基金会。 

   

 

荣获陕西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 

 

  陕西省首届慈善年会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回顾改革开放给慈善事业带来的巨变与成就,盘点年度成就,总结慈善经验,表彰慈善先进,凝聚行业共识,展望发展前景。

      

徐山林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奖

 

  省人大原副主任徐山林,省决策咨询委员副主任、省人大原副主任邓理,省人大原副主任李金柱,省政协原副主席陆栋,省政协原副主席冯月菊,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邱俊本,省民政厅副厅长戈养年,省慈善联合会会长薛引娥出席会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全省慈善工作者代表共300多人参加大会。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