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2018年度中天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18-12-29
  • 浏览次数:4906

  

 

   

  12月26日,2018年度中天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交流中心举行,我校20名甘肃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获5000元资助。甘肃中天羊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甘肃祥瑞颐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校友陈耀祥,副校长马建华,学生处、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及20名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我校校友陈耀祥讲话   

   

  陈耀祥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中天企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学弟学妹们不断进取、传递正能量、献身三农,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欢迎学弟学妹们毕业后来中天就职,奉献自己的智慧。 

      

马建华讲话

   

  马建华对校友陈耀祥的捐资助学与对西农贫困学子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鞭策自己,再创佳绩。二是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认真思考与规划自己的人生,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三是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将爱心回归社会,奉献母校。

   

获奖学生代表袁婷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袁婷表示,自己会把获得奖学金当作今后学习、工作的动力,脚踏实地,积极进取,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将来更好地为“三农”事业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马建华、陈耀祥为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陈耀祥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