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 发布日期:2017-06-29
  • 浏览次数:3142

 

 
  6月28日下午,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支部书记殷彦平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会上,殷彦平首先从为什么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讲起,强调要以作为共产党员而自豪和荣耀,牢记党的宗旨,摆正位置,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时刻注重个人的学习和提高,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涵养,善于管理情绪,保持积极地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团结和凝聚正能量。

 
       与会党员也围绕党课主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严以律己,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同时,结合自身的工作,提高各项能力,将责任扛起来,服务大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