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罗麦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7-12-22
  • 浏览次数:2821

 

  12月19日,2017—2018学年度罗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  

    

  北京罗麦集团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罗麦营养食品联合研发中心主任马崧元,北京罗麦营养食品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智,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马建华,参加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 

 

   自2016年7月14日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50万设立奖学金以来,获奖励学生已达120名。  

    

  马崧元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对我校“诚、朴、勇、毅”的校训进行了深刻诠释,寄语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系统学习,踏实做学问,为今后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成就自己的美好人生。 

 

  马建华对罗麦科技集团关心和支持学校科教事业表示感谢,并对企业以民族复兴为使命的理念表示钦佩。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获得奖学金的真正含义,不断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和实践,不断开拓视野和思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经管学院庞歌桐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会认真学习基础知识,提高研究水平,争取尽早适应社会,常怀感恩之心,把自己真正塑造成为于国家于民族于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