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第三届“时胜帮扶”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7-07-06
  • 浏览次数:2665

 

  7月3日晚,第三届“时胜帮扶奖学金”颁发。我校食品、园艺学院4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获得4000元资助。    

 

颁奖仪式现场

    

     香港时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5届校友郭海庆,时盛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兼董事长助理谢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全体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获奖学生代表刘英男对郭海庆校友的慷慨资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今后将不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努力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不辜负背后关心支持自己的所有人。 

 

  郭海庆校友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学校创造的优良条件,熟练掌握专业技术,激发智慧潜能,培养创新思维,将来走向企业、走向社会时能够发挥自我价值,为企业注入创新活力,推动企业发展,进而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吕卫东在讲话中感谢郭海庆校友对资助事业的长久热心和回报母校的初心,赞扬他真正做到了西农“诚朴勇毅”精神的传承,并希望他能够把自己的成功事迹分享给更多的西农学子,以激励他们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合影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