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史志诚校友向我校捐赠著作

  • 发布日期:2018-04-25
  • 浏览次数:3312

 

  4月20日上午,陕西省农业厅原厅长、西北大学教授、西安校友会顾问史志诚校友专程返回母校,向学校捐赠自己主编的《世界毒物全史》《毒物简史》《中国草地重要有毒植物》《栎属植物毒理学》《突发毒性事件应急处置:历史经验与教训》等著作40册。 

  

  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为史志诚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对史志诚校友关心母校、回报母校的行动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的发展凝聚了无数师生的心血和真情,承载了校友们的祝福和关心,未来的发展更需要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鼎力支持,希望有更多的校友能够捐赠自己的著作,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史志诚校友表示,图书馆是文献信息资源的集散地,是人类文明成果的集散地,是传播文献信息资源的枢纽。捐赠著作一方面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之情,更重要的是让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共享知识成果,使人类智慧传承接力。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安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副馆长张波介绍了图书馆工作。西安校友会顾问杨浩民、寇汉孝,西北大学生命学院教授尉亚辉、西安嘉明测绘有限公司董事长董阳明等校友,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晓萍、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延平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