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陕西惠瑞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100万元

  • 发布日期:2018-04-24
  • 浏览次数:3736

 

  2018年4月23日,陕西惠瑞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惠瑞环保固体废物资源化处理实验室”。陕西恵瑞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副总经理兼渭南华山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琦、办公室副主任宋渭宾、市场部主任乔哲,副校长马建华,资环学院、科研院、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智总经理与吴万兴秘书长签订了捐赠协议。马建华副校长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方颁发了证书。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马建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王智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表示企业捐赠支持学校科教事业发展,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学校在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同时,在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吕家珑表示,将以企业捐赠为契机,从人力物力方面尽力支持建设好实验室。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研究,努力为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事业贡献智慧。

  

  马建华副校长对陕西惠瑞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再次捐赠表示感谢。希望我们的专家能专注科研,在环境保护和环境治理方面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更好的服务社会,造福人类。

  

  2016年7月4日,陕西恵瑞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设立“陕西惠瑞环保土壤污染修复工程实验室”。   

 

合影留念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