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2017年度春雨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18-01-09
  • 浏览次数:4877

 

  1月3日下午,2017年度春雨奖学金的颁奖仪式暨报告会在北校区东超二楼大学生创客空间举行。春雨奖学金理事会副理事长、原联想集团副总裁杜建华先生,春雨奖学金理事会理事、金花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秦川先生,西安欧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鑫老师出席颁奖仪式,学生处有关负责人、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及2017年度春雨奖学金全体获奖同学参加颁奖仪式。 

 

  学生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欢迎春雨奖学金理事会成员一行,并对他们为教育事业不辞辛苦、冒冬雪坚持来校授奖的善举和诚意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同学们铭记恩情、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刻苦学习、砥砺精神品质,用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卓越的成绩回报春雨理事会的无私帮助。    

   

  颁奖仪式结束后,西安欧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黄鑫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批判性思维和设计思维》的报告。黄鑫老师从“什么是批判性思维?”“为什么说批判性思维很重要?”“生活中该如何运用批判性思维?”三个问题入手,就批判性思维的定义、特征,批判性思维下的自我与事实等方面通过辩论、抢答、绘画呈现的方式揭示出批判性思维“不懈质疑、包容异见、力行担责”的要义,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报告会结束后,理事会成员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希望西农春雨社团能够越办越好,同学们能够茁壮成长,用爱心传递真情,用梦想点亮芳华。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