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西部地区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 发布日期:2018-05-15
  • 浏览次数:6555

  

 

西部地区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5月12—13日,西部地区首次仲英青年学者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来自我校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唐仲英爱心社学生及带队老师60余人参加会议。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于勤、孔祥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西北大学人事处、我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出席交流会,赵忠在开幕式上致辞,朱莉在开幕式上讲话。 

  

  赵忠对唐仲英先生及唐仲英基金会对学校科教事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诚挚感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取得成就。希望仲英青年学者继承光荣传统、传承唐仲英先生的大爱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将来成为学校的学术带头人和公益事业的热心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卓越贡献。 

  

  朱莉介绍了唐仲英先生设立项目的初衷和仲英青年学者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大家珍惜交流机会,打破地域与专业的束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国家的科教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智慧。

  

  三所高校的仲英青年学者就科研教学成果及爱心行动进行了充分交流,增强了仲英青年学者们奉献科教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期间,副校长马建华看望了唐仲英基金会与会代表,与会人员参观了唐仲英基金会捐赠我校共建的唐仲英作物育种研究所。

  

  本次会议由唐仲英基金会主办、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承办,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西北大学国内合作处协办。   

 

合影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