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18-07-02
  • 浏览次数:2029

 

  6月29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2018年财务预算;会议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修改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表决通过了修改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通报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度审计和年度检查情况。 

  

  与会理事对教育发展基金会半年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赵忠理事长希望全体理事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群策群力,努力开创基金会筹资工作新局面。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会议   

 

 

出席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的理事、监事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