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感受“东南窑文化 ” 践行弘扬“西农精神”——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参观东南窑

  • 发布日期:2018-04-20
  • 浏览次数:3565

 

  为深入学习“东南窑文化”,深刻领悟“西农精神”,4月18日,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学校东南窑。

 

  在“东南窑”低温实验室前,植保学院研究员魏国荣为大家讲述了东南窑的历史、实验室建设历程、李振歧和康振生院士为代表的两代科研专家的科研故事。在她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摩了实验室的布局、结构、运行状况,并体会在当年艰苦的实验环境下,科研人员的执着与坚守,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农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科研精神。  

 

 

聆听讲解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大家对“东南窑文化”的本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对两代科研专家艰苦奋斗、潜心专研的科学态度及认真履行科研使命,为扎根西部、默默坚守的科研精神表示钦佩。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两位院士为榜样,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好“西农精神”和“东南窑文化”,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合影留念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