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博世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电动设备

  • 发布日期:2018-07-15
  • 浏览次数:1756

 

  7月11日下午,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向我校林学院捐赠电动设备签约仪式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博世电动工具(中国)公司西北地区销售经理李世玉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万兴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向林学院捐赠一批电动工具设备(价值人民币31044元),支持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相关活动。 

  

  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主持仪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华伟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李世玉简要介绍了博世电动工具(中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表示公司会一直关注和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林学院副院长宋孝周向李世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的无偿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院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充分利用、管理好这批仪器设备,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殷切期望。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博世电动工具(中国)公司陕西销售经理尚昆、王凌彤,市场部经理凌佳妮以及林学院木材系教师代表。   

 

捐赠仪式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