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恒天然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7-10-10
  • 浏览次数:3458

 

  9月26日,恒天然奖学金颁发。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对外事务与传播副总裁秦敏,集团高级企业社会责任经理郝晓红,食品安全与质量总经理、我校植保学院1996届校友杜海燕,应县阳光牧场生产经理、我校动医学院2012届校友蒋振兴,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获奖学生代表杨逸菲对恒天然集团对大学生的支持与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断鞭策自己,勇于挑战,不畏困难,用坚韧的意志和奋发向上的心态来追逐梦想。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颁发奖学金

   

  秦敏介绍了恒天然集团的概况并寄语获奖同学再接再厉,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别人,传递爱心,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吴万兴和张红亮对恒天然集团捐赠给与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志存高远,走出精彩的人生,同时要知恩、感恩,为人类社会进步添砖加瓦。    

   

  颁奖仪式后,校友杜海燕、蒋振兴就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经验、人生感悟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