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理事会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 发布日期:2017-12-29
  • 浏览次数:2789

  

 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12月29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17年工作报告、2017年财务工作报告、2018年工作计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聘用专职工作人员薪酬管理规定(试行)的议案》《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基金理财的议案》。

 
  与会理事对基金会2017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肯定,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与会人员合影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