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

  • 发布日期:2017-12-29
  • 浏览次数:5448

 

   12月26日,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大北农集团陕西区总经理宋安石、金色农华河南区人事专员袁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是由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农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其前身是“大北农奖学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自1997年在我校设立以来,累计已资助学生800余人次。 

 

  获奖学生代表周顺莉同学表示,面对沉甸甸的奖学金,在喜悦和自豪的同时,更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会付出更大的努力,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宋安石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刻苦学习,能够真正的做到学农、知农、爱农,成为一个为农业发展、为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有用之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曲云峰表示,设立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是企业捐资助学、回馈社会的积极表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交流,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促进教育公益事业与企业的持续发展,同时希望获奖学生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知恩、感恩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奉献社会。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