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7-10
  • 浏览次数:3351

 

 
  7月9日,教育发展基金会全体党员在眉县常兴镇扶眉战役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和支部书记殷彦平在纪念碑前为烈士敬献花篮,并带领大家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烈士墓区,参观了战役纪念馆。

 
  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倾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各种历史图片资料和战役中的实物,接受了深刻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