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基金会负责人拜访慈善家胡余锦明女士

  • 发布日期:2018-04-09
  • 浏览次数:3334

 

  2018年4月2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万兴代表学校和学校基金会,拜访了慈善家—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余锦明女士,转达了学校常务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赵忠给胡余锦明女士的感谢慰问信,对胡余锦明女士多年来情系教育支持学校人才培养、捐赠设立慈善教育助学金的爱心善举表示真诚感谢! 同时与学校美国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毋宇佳一起和胡余锦明女士、王晓明女士商议了通过学校美国教育基金会渠道持续实施项目,胡余锦明女士非常关心学生成长,在原捐赠基础上增加了每年的捐赠额度,并签署了捐赠意向书和捐赠协议。 

 

 

拜访胡余锦明女士   

 

吴万兴秘书长与胡余锦明女士签署捐赠意向书

 

胡余锦明女士与毋宇佳秘书长签署捐赠协议

 

吴万兴秘书长、毋宇佳秘书长与胡余锦明女士、王晓明女士合影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