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捐赠仪式举行

  • 发布日期:2018-03-23
  • 浏览次数:1917

 

  3月20日,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为我校捐赠20万元,设立银桥助学金。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董事长助理曹文、行政总监李啸林、办公室主任曹洁、检测中心主任王平、宣传部副部长李涛、办公室秘书闵杨,我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李啸林总监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吴万兴秘书长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刘华国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希望以此为契机,持续支持学校为食品产业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吕卫东副书记对银桥乳业集团向学校捐赠设立助学金,资助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围绕国家食品安全这一重大使命,持续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为推动我国食品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与科技支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