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向我校捐赠240万元

  • 发布日期:2017-06-22
  • 浏览次数:3551

 
  6月19日上午,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向我校捐赠240万元,支持我校设立“大蒜研究公益项目”。

 
  捐赠仪式在北京怀柔举行。罗麦集团副总裁、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启明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安凯,北京罗麦科技集团人事行政总监王广元,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周鑫,北京罗麦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崧元,北京罗麦日用品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经理董智,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教育发展基金会、研究生院、科学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广元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吴万兴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赵忠接受捐赠,向安凯颁发了捐赠证书。

 
  安凯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学科齐全、为国家农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学校。回馈社会是企业应有的责任,企业在捐赠设立奖学金支持人才培养的同时,捐赠设立科学研究项目,旨在支持学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开展科技创新,希望以此为契机增进双方交流,促进教育公益事业与企业的持续发展。

 
       赵忠表示,北京罗麦科技集团为人类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又心系教育科技和公益慈善事业,代表学校向北京罗麦科技集团对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卓越人才,不断开展科技创新,为社会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前,赵忠一行拜访了北京罗麦集团董事长汪静女士,对北京罗麦集团及汪静女士的爱心善举表示真诚感谢,并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受捐赠       

 

签订捐赠协议   

 

拜访北京罗麦科技集团汪静董事长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