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 发布日期:2021-10-13
  • 浏览次数:8249

 

        2021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日。10月9日上午10时,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集体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缅怀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向为中华民族崛起奋斗的革命先驱致敬!  

 

  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支部书记王吉成表示,辛亥革命传播了民主共和的理念,推动了近代中国社会的深刻变革。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着我们,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基金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薛小荣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启发,备受鼓舞。我们要缅怀革命先辈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以后的工作中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殷彦平表示,辛亥革命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打开了中国进步潮流的阀门,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守理想信念,促使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党员,应以史为镜,继承和弘扬革命先驱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紧跟党的步伐,感恩奋进新征程,切实为师生做好服务,努力做出新贡献。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