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1500万元继续设立曹德旺励志助学金

  • 发布日期:2021-07-05
  • 浏览次数:10669

 

        6月30日,河仁慈善基金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签订捐赠协议,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继续设立“曹德旺励志助学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根据协议,河仁慈善基金会于 2021年、2022年、2023年、2024年、2025年每年分别到位300万元,每年资助60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生,每人每年资助5000元。  

   

  河仁慈善基金会是由我国著名企业家、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先生捐资创立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曹德旺先生从2007年开始在学校设立“曹德旺助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50万元,资助30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获资助5000元,这一大爱善举激发了一大批寒门学子奋发上进的信心和动力。为培养贫困学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从2016年起,在曹德旺先生安排下,该项目更名为“曹德旺励志助学金”,进一步增强了资助项目的针对性和影响力。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