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李兴旺赴上海看望校友

  • 发布日期:2017-07-29
  • 浏览次数:2884

   

  7月27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赴上海看望了在沪工作的校友,并与校友代表亲切座谈。副校长马建华一同看望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兴旺向上海校友表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认真了解了上海校友会工作情况。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长锁和副会长薛万新、吕志华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进展以及上海食品质量安全高要求下的农业发展机遇,秘书长李宗达详细汇报了上海校友会的办会理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创新工作和校友近况。  

     

  

  李兴旺对上海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上海校友会要更加重视上海作为全球科创中心、金融中心的优势,协助学校寻找现代服务业、尤其是农业现代服务业的整合契机,为母校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积极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将与上海校友会紧密合作,择机在上海设立研究院,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对接资本市场搭建新的平台。 

  

  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陪同看望。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闻网)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