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书记为党员讲党课

  • 发布日期:2020-07-04
  • 浏览次数:6839

 

      6月22日,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书记王吉成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王吉成讲党课

 

  党课中,王吉成同志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调研考察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和部署,讲授了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如何做到积极主动履职发挥有效作用。通过讲述防疫战疫故事,深刻阐述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诠释了党员干部应该具有的责任担当意识。  

   

  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王吉成同志为大家详细汇报了支部参与防疫抗疫工作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项目的收支情况。疫情防控期间,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协调多方资源,全力筹措采购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积极完成了学校疫情一线值班工作任务。支部党员踊跃参与校门值守服务工作,为学生顺利返校保驾护航。同时自发缴纳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王吉成同志指出,在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中,基金会支部党员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担责,遵守纪律,坚守岗位,体现出支部党员的过硬作风和良好形象。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和自身战疫故事展开深入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奉献、敢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

   

 

   (转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Copyright©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版权所有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陕ICP备050015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