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我们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介

  • 发布日期:2021-12-10
  • 浏览次数:7554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2011年6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批准成立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无公开募捐合作对象。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2021年民政部授予“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2017年民政部认定为慈善组织。
 
  基金会的宗旨是加强学校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捐助,主要用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基础设施与文化建设。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作为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学校任重而道远。在“双一流”的建设征程中,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基金会的使命和愿景是坚持做好社会各界捐赠者和学校的桥梁纽带,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积极承载全方位公益服务,为科教事业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