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筹款项目

校园建设项目

  • 发布日期:2012-05-03
  • 浏览次数:510135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历来重视为教师和学生创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及健康、活泼、高雅的校园环境。为此,学校将陆续投入一批建设项目。殷切期待得到关心和支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和广大校友的无私捐赠。
 
  1. 设施建设基金
  随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向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的迈进,学校规模的扩大,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与规模,必将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建设和改造的项目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宿舍楼、实验室、工程培训中心、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国际交流中心、体育场馆等建筑。
 
  2. 景观建设基金
  幽美的校园景观,不仅提供了惬意的学习生活环境,更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文化的视觉诠释。捐赠将用于校区道路、园林绿化、人文雕塑等校园景观建设。
 
  3. 文化建设基金
  为构建和谐校园,学校将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以及校企文化的交流。该基金的设立主要用于资助学校组织师生开展的有利于传承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的各项文化活动。
 
  4. 体育建设基金
  为促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学校设立体育活动资助基金。资助者可采用捐赠现金、体育器材等方式设立该项基金。该基金主要资助学校体育健身器材的购置,组织体育比赛项目和其他体育群体活动等。